【置顶到3月31日】日高ショーコ,庆生活动正式起幕

以下为暂定活动目录!

庆生活动主题为《三馆同庆——对日举酒,高歌共醉》
(指在星期五论坛中的三馆,当然汉化本子在花园也会放出,无意外均在3月30日放出)

庆生活动之一(漫翻馆):《終わりのはじまり 》《平行感情》《1958S33》三本同人本子的汉化
庆生活动之二(漫讨馆):庆生文漫评,暂定主萌HC
庆生活动之三(碟评馆):日高DRAMA作碟评合集


除以上三个活动,还有日高党主力军的桌面,图签,皮肤的有爱奉上!【你想累死谁啊你】
本来还打算做日历,想来还是算了吧!一是三月底放出的时候2010都过去4分之1了
再来就是……我折腾的已经够多了喷!
这样吧~希望庆生活动顺利举行,圆满落幕!

此楼将效仿小五声讨的声优庆生楼!走过的路过的日高党们~如果爱她的话……在这里留下只言片语稍做祝福吧!


我先狼嚎一句

我的日高女王大人,在即将到来的XX岁生日之际
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是工作顺利,火到天上人间!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那什么…………活动为暂定哦暂定……
计划没有变化快,毕竟计划过多很有可能我们周身忙碌导致胎死腹中【被人暴打】
当然最后也不是说什么都没有!
只是有可能三馆变一馆,三个本子汉化变一个而已【你囧不囧啊你】

嘛~~希望一切顺利喽~
那些答应我参加的银,不要管我是不是逼迫啦~反正乃们答应俺了~哦呵呵呵呵呵~~
我们大家加油吧~爱你们 =33=

留言

No title

沙发!吼吼!【内不叫俺俺也知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shoko酱!!
让俺们的爱猛烈地来吧~~~~~~~~~

No title

啃夭夭~我很傲娇的~

在发这东西的一刻我的心里思想活动是这样的“呀达哟~大家怎么还不来,还没有人理我,好想挨个通知来抢沙发哟,但还想矜持的低调哟~”羞~【你太囧啦,太蜂窝啦】

No title

日高先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No title

蜂窝蜂窝,俺也灰来了
按爪一记,月历嘛。。。。俺还是想努力给憋出来的=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shoko酱!!
让俺们的爱猛烈地来吧~~~~~~~~~无限回音无限回音

No title

日高樣,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祝身体健康,多出CP~~

No titl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虽然追随大婶的时间不长,但是爱是满满的!~
所以嘛~生日快乐拉~~

No title

那个本人笨拙,一句话:老师,生日快乐,我将永远支持你

No title

能跟婶生在同一月真是幸福!如果是同个星座就更好了~如果能跟梅子和我同月同日就更好了……(收声吧喂!)
婶啊,请继续唯美并现实着,让我们看着您构架的美好世界而生吧……生日快乐!
日高先生と同じ月に生まれったよかった!同じ星座になればもっと良かったね~私と梅子ちゃんと同じ月、同じ日になればもっともっとよかった~(おいおい!)
これからずっと先生の美しい世界に生まれ込んで、あの世界を見せて、一生行き続くんだろうなぁ~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No title

路过留名,老师生日快乐TwT

No title

~女王大人攻德无量,万受无疆~

日高大王万岁~

身体健康~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面世~~!!v-238

No title

路過~~老師生日快樂~~(快點填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紹

日高党众

Author:日高党众




LOGO自取
有爱的可自行连接

日高党群号公开撒【73697028】有爱请进=v=
没错啦~群名就是广告社~大家毫不大意的来吧! = =+

其实这个地方的存在……
只为我们,对她的权倾之爱
爱她吗?那么请来这里关注她吧 =V=

更博成员

梅瑟苔丝
清夜
桃之夭夭
HACHI
小梨


虽然日高未曾亲口说过
但是从其作品中的点点风景中可以看出
日高为花控;叔控;西装控;年下控;身世控;拽领带控 ;黑发受控 = =b


声明:本BO所有内容谢绝二次转载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日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搜尋欄
留言板
全民参与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連結

coocafe

└半酱

管理者專用
音乐之声
宁静
邮件栏

名字:
邮件:
标题:
本文:

自由区域
FC2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