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壁纸放送 by 置鲶樱

新年好!虎年又长一岁咯~~~

俺小夭家全才樱花妈咪心情大好于是有爱来福利~~哈哈

-----麻麻咪!内几年么拿绣花针了?喷【一巴掌打飞】


大家看惯了Hachi酱花团锦簇的“春天版”壁纸,来欣赏下樱妈简单素净的成熟风范吧~~


小蓉,小蓉~~~大家最爱的小蓉
小蓉01预览
暴风雨后,天色微岚~~
arashi预览


拥抱,离喧哗渐远,离鸟隆渐近【殴!
拥抱预览

手,在微暗的早晨,期待一抹浓艳~~
早晨预览


蓝天下自由如蒲公英飞翔~~~
蓝天预览

下载请戳下面链接=V= 1024的,“拥抱”1440~
http://www.rayfile.com/files/3a35749c-1eeb-11df-987e-0015c55db73d/

留言

No title

幸福的我壁纸都快换不过来了哈哈哈~~~
统统有爱的抱走了~~~
感谢制作的樱大人~以及抱到这里来的夭~~~泪流满面【如河濑~喷】

No title

感谢~十分喜欢日高大人的作品,偶然来到这里,呵呵,就像青虫来到了白菜园,高兴啊!!
请问73697028是QQ群号吗?我查找出的怎么是个广告社?

No title

噗,喷,啊,就是群号啦
之前腾讯大和谐,把原名改成了广告社,不过仔细的话还是猜得出来是跟婶有关的,那个名字,=v=|||||||

No title

从小五找到博主的踪迹,看到日高的推广博客,真的很感动~其实我知道日高也不过一年时间,可就是这一年的时间,让我慢慢地喜欢上了她的作品还有日高这个人。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日高老师,也会常来亲这里!谢谢亲为日高老师为我们这些FANS做的贡献!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紹

日高党众

Author:日高党众




LOGO自取
有爱的可自行连接

日高党群号公开撒【73697028】有爱请进=v=
没错啦~群名就是广告社~大家毫不大意的来吧! = =+

其实这个地方的存在……
只为我们,对她的权倾之爱
爱她吗?那么请来这里关注她吧 =V=

更博成员

梅瑟苔丝
清夜
桃之夭夭
HACHI
小梨


虽然日高未曾亲口说过
但是从其作品中的点点风景中可以看出
日高为花控;叔控;西装控;年下控;身世控;拽领带控 ;黑发受控 = =b


声明:本BO所有内容谢绝二次转载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日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搜尋欄
留言板
全民参与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連結

coocafe

└半酱

管理者專用
音乐之声
宁静
邮件栏

名字:
邮件:
标题:
本文:

自由区域
FC2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