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知花开否】中的水川邸的现实景图(付解说)By:yuuya(1月8凌晨1点半再更新=V=附加强版下载= =+)

转自:豆瓣 日高组

2010-01-06 00:37:17 来自: yuuya(夏目イサク先生最喜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激动人心啊!!!
这个是日高婶漫画里的实景图哦~
多亏A君告诉我有人找到实景图,还给我看了下XD
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实在是激动得不行啊!
于是再看了次漫画打算从漫画中的蛛丝马迹中自己好好也找一下!越详细越好啊!!
OMG!!不查不知道!!我好激动啊!!!
那个宅子!!真是太美好了!
我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宅子~现在大家知道名字就可以随意谷歌,百度的去搜索了XD

漫画中的水川邸在现实生活中叫旧朝仓家住宅。
旧朝倉家住宅是由曾经担任过东京府议会议长,
涩谷区议会议长的朝倉虎治郎在大正8年建立的。(也就是1919年的时候)
这个住宅完全是和式建筑,只有一件房间是洋式。
现在此宅邸被列入重要文化财产。已经开放游客参观。
其实这个宅子里面有一间样式房间。


我认为是个很好的去处。。要是我有钱能去旅游的话。。
参观的费用也很便宜

一般100円、小中学生50円、年間観覧料500円
(注1)団体(10人以上) 一般80円、小中学生40円
(注2)60歳以上の人、障害のある人と付き添いの人は無料
(60岁以上的人,残疾人和其陪同人免费)

那个还是一个不错的观赏红叶的地方!

关键!要是我去的话一定买年票!太美好了!
那天半夜我萌到个半死。。。颤抖啊!!颤抖!!
我看了图之后每天都幻想着住进去。。。
但是= =不太可能。。。那里是重要文化保护区。。

希望乃们喜欢XD
我就不废话了~~

最后祝贺日高婶应援博建立成功~~
我一定会关注的XDD

要是喜欢大家可以拿图
只要打声招呼,尽量转载XD
谁让咱们对老师的爱很深呢~~
半夜就不HC了。。哈哈

p个s:我也是看了很久才发上来的。
肯定是里面的宅子,二楼有的地方老师有稍作改变,但是其变化不多XDD
有爱可以再看看漫画


不多废话,马上请跟随我去领略水川邸真正的魅力吧~

正门
旧朝苍家1

漫画中↓



亲吻地啊!请对照漫画12话最后XD
旧朝苍家2

小蓉就是坐在这里吗?哈哈
朝苍家庭院


漫画中↓
1、小蓉想大叔的地方


2、大叔步向小蓉
亲吻地01

3、k,k,kiss>/////<
亲吻地01


庭院
旧朝苍家3

玻璃门
玻璃门


漫画中↓
嗷,我想进去住啊嗷,我要看小蓉关窗的倩影啊嗷(殴!




二楼走廊
旧朝苍家4

漫画中↓
看小竹打着哈欠走过,哈哈
二楼走廊小竹走

通往庭院的走廊
通往庭院的走廊


漫画中↓
看大叔东张西望,喷~



二楼的那个!楼梯
旧朝苍家7

通向二楼的楼梯

漫画中↓
未命名

11话小蓉和大叔四目对望的地方TVT
对望

四目对望的地儿


漫画中↓



和式房间
旧朝苍家5

漫画中↓
噗就是大叔发烧躺的房间么?



唯一的洋式房间
旧朝苍家8

仓库
旧朝苍家11

华丽的拉门
旧朝苍家12

木制的门和门框
旧朝苍家9

漫画中↓
完全是大叔的视角啊噗



内室
旧朝苍家15

漫画中↓
大叔一脸呆样噗哈哈



秋意盎然院中的门扉
旧朝苍家10


漫画中↓
旧朝苍家10



清晰地图
旧朝苍家13

有爱的石头一个个把樱井大叔接到小蓉面前~
旧朝苍家17

小蓉回家的路



漫画中↓
有点出入,不过俺觉得八九不离十了吧呃


插花:有爱的洗脸台啊洗脸台~
旧朝苍家洗脸台
这个剧中场景大家印象应该很深了吧吼吼~~

漫画中↓
洗手台

嗷,本来还想截小蓉望镜子的,居然打了印,凄苦笑=皿=

===============
不好意思,为了贴图俺随便的加了话进去,请yuuya亲见谅~~另外有些照片也没有贴,比如1919年的大门和创建人的老照片,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回去豆瓣看看~


夭夭

==========================
OTZ应着YUUYA酱的热切渴求,总算找全了截全了图,搭配上了漫画中的场景o(≧v≦)o~~

hachi

======================================
凌晨更新“小蓉家加强版下载”o(≧v≦)o~~

下面这些还有包含找不到漫画场景对照的图片,都是人家去旅游的时候拍的纪念照
由小枝【yuuay】收刮提供=v=
下载来戳我呀o(≧v≦)o

留言

No title

看一遍萌一遍TVT。。。这房子要YY大发作的。。。。。。 举手,俺能提个意见么~~~~俺觉得配上漫画原图效果更佳哈~最原始Y子那篇有原图对照的,看得俺彻底发癫了……好吧,俺就是纠结这种莫名其妙的细节ORZ(要懂得满足啊喂!)

Re: No title

> 看一遍萌一遍TVT。。。这房子要YY大发作的。。。。。。 举手,俺能提个意见么~~~~俺觉得配上漫画原图效果更佳哈~最原始Y子那篇有原图对照的,看得俺彻底发癫了……好吧,俺就是纠结这种莫名其妙的细节ORZ(要懂得满足啊喂!)

虎摸一哈,来,应求俺们弄了原图了=v=
除了y发的几张,还有自己找的,累死了嗷

No title

嗷嗷~拥抱hachi!内果然深夜贴完(凌晨吧喂!)~~走的那条路内沿着“走”了吧哈哈。。累了吧,俺给你马杀鸡一下~~

尊美好~小Y和A君来看吧~

No title

俺又加了点OTZ。。看的出来在哪里吗?哈哈

真的越Y越有味道了哈哈。。

乃们太GJ TAT

乃…乃们太GJ!! 抖~T3333T 拥抱乃们TwT!!!大家都辛苦了,应了俺们任性的要求!!话说hachi乃是不睡党吧扶额~~ 太…太有感觉了,大清老早的受不了了啊啊!!!这房子是尤物啊作孽咯! 那小路那水池…啧啧,Y去了~

No title

哇哇哇哇哇~让我叫会儿~前面a酱叫我来看看~我一看...得让我先膜拜会...看几次萌几次啊!!辛苦乃们了~为了俺们的任性要求忙碌了很久~不过效果绝对是一等一的!我回家用电脑继续膜拜~~这是我问同学用手机上的>///<

No title

声明!
那个时间是假的!囧,帖子的时间比实际时间快了1个小时
俺3点左右完成贴图的,囧

Y君A君看得还满意否,哦吼吼,哦吼吼

心肝!内要把小蓉洗脸那张也放上去啊!啃内=皿=这洗手池在哪找到的啊

啊,恩啊,俺走了好长一段路啊,兜来兜去的才选了比较像的角度截了下来。享受马杀鸡=v=

No title

超~级满意=v= 俺要对你们表白!! 才发现这边的系统时间快了1小时ORZ

No title

么错亲爱的们……在这里咱们要尽情享受日本时间~囧

No title

抱歉来晚了。。。。真的非常有爱!
用电脑看了之后。。。我要泪奔了。。
灰常有爱的截图啊。。。我太感动了。。。
乃们太仔细了~~~

我还是要说一句~这里人们最爱了XDD
这个应援博什么的最喜欢了XDD

No title

虎摸丫丫,喷,唔,俺不爱YY这个名字嗯,有不可告人的渊源,就让俺叫内丫丫吧喷

中毒末期什么的最有爱了XDDD

No title

目有问题XD
乃想叫什么就叫什么XDD
啊哈哈哈!!

No title

放上水池的图了 满赛~ 俺想念櫻井叔泛出的朵朵小花儿了(>_<) 还以为会贴那张的说~

No title

嗷!親耐的內加好了小蓉的洗臉啊~~還加了好幾張照片,真屋子真的愛死了~~~

啊~~~~~~~~祝內今天生日快樂~~~~~~~~~

No title

TO 心肝 嗯啊,不加太可惜了啊,多么有爱的心花朵朵开的地方啊哈哈

亲耐滴收到快乐~~~~~~~~啃内压倒脱衣服塞满,喷!

to小A:嗷俺也想放啊,不过要对比嘛,嗯嗯,不过考虑哪天去把心花朵朵开放旁边去啊哈哈XDD

No title

我觉得漫画中没出现正门,只有对着庭院的后门。。。
大门的照片也和漫画中的有些不同。。。
我也找了好几张楼梯的照片,都和漫画中的楼梯不一样

No title

这个。。。。。。总得二次创作的吧。。。。全部照搬的话也没有新意了。。。指不定还又得给有心之人贴上个抄袭的黑名。这个是适当的调整,表较真。。。。阿弥陀佛

No title

呃。。话说回来说是“考据”,找到旧朝仓家也完全是俺一时兴起按照日高BO上只言片语瞎猜的==莫当真。。人也没有说出是去哪里拍资料照片的不是。。。囧

只是找个有类似感觉的感性认识YY而已。相信同时代的一些的洋馆啊老房子啊都可以找到类似的背景影子。。。

太有爱了

好有爱啊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紹

日高党众

Author:日高党众




LOGO自取
有爱的可自行连接

日高党群号公开撒【73697028】有爱请进=v=
没错啦~群名就是广告社~大家毫不大意的来吧! = =+

其实这个地方的存在……
只为我们,对她的权倾之爱
爱她吗?那么请来这里关注她吧 =V=

更博成员

梅瑟苔丝
清夜
桃之夭夭
HACHI
小梨


虽然日高未曾亲口说过
但是从其作品中的点点风景中可以看出
日高为花控;叔控;西装控;年下控;身世控;拽领带控 ;黑发受控 = =b


声明:本BO所有内容谢绝二次转载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類別
搜尋欄
留言板
全民参与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連結

coocafe

└半酱

管理者專用
音乐之声
宁静
邮件栏

名字:
邮件:
标题:
本文:

自由区域
FC2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