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優雅な彼と野蛮な僕」再版通知

噢吼吼。。既上次花开短时间再版之后,这本插绘也是啊TAT。。俺再叉腰笑一次!哈哈哈

以下From ルチル编辑部BO
==========================
以下のルチル文庫の重版が決定しました。

【3月12日出来!!】
ルチル文庫
■神奈木 智 ill 日高ショーコ 「優雅な彼と野蛮な僕」


発売直後より人気のため品薄となっておりましたが、上記期日以降お求めいただきやすくなります。この機会にぜひご注目ください。

新年新壁纸放送 by 置鲶樱

新年好!虎年又长一岁咯~~~

俺小夭家全才樱花妈咪心情大好于是有爱来福利~~哈哈

-----麻麻咪!内几年么拿绣花针了?喷【一巴掌打飞】


大家看惯了Hachi酱花团锦簇的“春天版”壁纸,来欣赏下樱妈简单素净的成熟风范吧~~


小蓉,小蓉~~~大家最爱的小蓉
小蓉01预览

继续阅读 »

赶在曾经沧海之前。——by 小梨




我加入了日高党。从此开始了名正言顺热爱婶婶的时光。

每周一三五用来爱将开未开的花朵,栀子的香气从书页蔓延到指尖,无法参透那些盛开不败的甜美眷恋;每周二四六用来爱将至未至的清晨,雾霭的茫然从画面渗透进眼底,辨识不清那些飘零流落的阴郁缱绻。

于是空出星期天来,爱那些倏忽而过的往事,那些短而精巧的篇章。



已经无法用语言彻底地表达出那些汹涌的喜爱了。

婶笔下的手指纤长骨节圆润。婶笔下的凛冽锁骨跌落在衣领外面。婶笔下的身材瘦长比例合理,五官写实俊朗卓绝。婶笔下的分格镜头感强烈到好像在观看一场电影。镜头里面的金玉华美,镜头外面的凡俗微尘。

婶笔下的少年们,黑发,以及浅发色。我打量他们考虑了半天,决定给前者的爱更多一点,却不小心笑出了声泄露了心底的秘密,花朵噼里啪啦开了一朵两朵,被稍微惊吓到的少年们回身投过来眉目清淡的一瞥,我一张没有来得及合拢的笑口就被傻乎乎晒在阳光下。

继续阅读 »

娓娓道来的淡雅,缠绵耳畔的低语——日高ショーコ推荐帖 BY hachi

关于老师,我的三言两语——

我们叫她婶,我们成立了粉丝后援会美其名曰日高党,其实不过是一群日高中毒症末期患者,每天在孜孜不倦乐此不疲的花痴哈拉婶婶的所有,从漫画到本人。

初次跟婶的邂逅【捂脸,对于俺来说确实是像邂逅般美丽啊>///<】是在小五论坛上梅子的先生推荐,那一瞬间,现在让我来形容的话,我要矫情地说就如【刹那芳华】!仅仅凭借那写实派又带纤细的画风、那双眼睛、还有那柔软黑亮的发丝、还有骨节分明的手指,彻底地俘获了我【少女的心,殴!】她的画风不算华丽——这已经是听过的无数人对她的评语了;但是却纤细而写实,让人欲罢不能——这也是听过的无数评语的后半句。不仅是画风写实,连偏爱的题材都是贴近生活气息的写实派——偏爱成熟职业男人间的题材——老师和设计师的躲猫猫、酒吧老板和普通上班族的故事、耀眼模特之间的情事、办公室精英的恋爱、少爷和管家的大正罗曼史、少年和大叔的纯洁跨年恋【哦喷!】、律师和检察官、牙医和医患、文科榜首和理科状元、咖啡馆老板和画家……洋洋洒洒看下来,跨足了非常多的职业领域啊!望天。。。。。但是总归下来,婶到底还是偏爱这些成熟男人间的故事啊,抹泪,同爱啊TVT。而搭配这些成熟恋曲的,还有那充满洗练风韵的台词和独白,不刻意煽情,不刻意绞痛,用一种沉淀过的口吻设计出来的台词和独白,亦是让日高党心醉沉迷的大萌点!

于是有爱的同志们,请前仆后继地爱上婶吧,喷~
还未爱上的筒子们,还不了解的话看这推荐文也前仆后继的爱上吧,喷【虽然现在看觉得俺写得好耸囧】,但是至少能让内们有个框架了解的TUT

继续阅读 »

即使那季没有花。By:小梨

>>佛说,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静。

那个夏天不过如此。

画布上涂抹完最后一笔天色已黑。乘电车回家在快要到出口的地方举起右手里的瓶子喝水,与此同时左肩忽然撞到什么温热的物体。好像是人的肩膀。这么想着转过头来,对方已经稀里哗啦狼狈不堪哎呀哎呀地俯下身去忙着收拾散落一地的资料。而手里的清水没有保持矜持像个小小的瀑布一样哗啦啦地兜头洒了那人一脸一身。那人不顾自己的湿漉漉先去捡很宝贝的资料。捧着水淋淋的漂亮花朵的图片,仰起一张疲惫的脸,唠唠叨叨,略带愠怒。

不知为何,忽然很想笑。但长久以来固定的表情柔软地蜷缩在一瞬间的惊讶里,懒洋洋地唤不醒。

“这本杂志我也有,跟你交换吧。要不要到我家来。”

出了车站还要走上十五分钟。路灯稀少,树影幽深。习以为常地把手放在口袋里闲庭信步,偶尔看一眼确认对方是否跟了上来,却发现抱着一堆资料不时东张西望脸上写满孩童般好奇和惊吓的那个人,很好笑。

笑意在不动声色的壳里微微伸展,缓缓打了个呵欠,好似快要从沉眠中醒来。

继续阅读 »

自我介紹

日高党众

Author:日高党众




LOGO自取
有爱的可自行连接

日高党群号公开撒【73697028】有爱请进=v=
没错啦~群名就是广告社~大家毫不大意的来吧! = =+

其实这个地方的存在……
只为我们,对她的权倾之爱
爱她吗?那么请来这里关注她吧 =V=

更博成员

梅瑟苔丝
清夜
桃之夭夭
HACHI
小梨


虽然日高未曾亲口说过
但是从其作品中的点点风景中可以看出
日高为花控;叔控;西装控;年下控;身世控;拽领带控 ;黑发受控 = =b


声明:本BO所有内容谢绝二次转载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日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類別
搜尋欄
留言板
全民参与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連結

coocafe

└半酱

管理者專用
音乐之声
宁静
邮件栏

名字:
邮件:
标题:
本文:

自由区域
FC2计数器